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老外的天堂:楊媽媽養生藥膳, 在永和

我不是老,只是三餐老是在,所以人人叫我老

今天要介紹各位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的店,終於有一天
在我又是很難過的日子,再度經過,終於轉個方向,進去瞧瞧好了

後來看看菜單,再嚐到楊媽媽的用心。真應該把附近的老外,台大學生
台科大學生都叫來吃,每周一次就好了
最少整個永和餐廳掃遍,公館餐廳,都沒有可以補身體的餐廳
網路上查查,原來老闆以及老闆娘都是中藥師,他的菜單請見下張圖
看看價位,也不會貴啊,最少用料非常實在,不是假的
味道正統,真的適合常常熬夜的我要補一下



夠補吧! 價位勒, 其實後來吃吃外面餐飲

價位都差不多,也沒這家用料純正,補補身體
..........>筋骨肝腎<..........
...................>發育轉骨<..........
............................>精神頭胃<..........
....................................>血液循環<..........
..............................................>免疫功能<..........
還有女生最愛 ---幫助妳的皮膚美容啊



人人叫我老外,不是我不愛,實在有夠愛
不要常常愛,晚上找不到人愛.........................



搭捷運如何到??
公館捷運站
非常近的,穿過永福橋,往永和市公所挺進的路中途




不要虧待自己,偶額要去進補一下
尤其像我們這種宅男,墩雞湯!香的美。雞都不知麼殺哩
新竹有家原味敦品屋,也沒這家好,我就是新竹人啊
試看看就知道,非常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