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sharp 水波爐 烤地瓜 ax-xp100

走在路上會被香味吸引過去的,除了在路邊烘咖啡豆以外就是烤地瓜了。

記得以前只有小烤箱時,網路上有教學一個小秘訣可以烤出很好吃的地瓜

1,將地瓜洗乾淨,先放到冷凍庫中 45 分鐘。
2,烤箱使用 200度,烤個 30分鐘後就可以烤出香噴噴的地瓜了。

但是客官你瞧瞧按照上述步驟算一下,哇賽這要嚐到這香噴噴軟Q的地瓜
總計要 75分鐘, 要 75分鐘這麼久ㄟ。 老婆不哀哀叫,小孩子也哭的唏哩嘩啦了
實在太久了啦。
現在有了sharp 水波爐秘器 ax-xp100 還要這麼久嗎? 要的話就直接翻機器了
但是機器太重了,也翻不動。還會傷到自己的手。 不如來研究一下手冊。

嗯嗯,ax-xp100水波爐不僅可以烤地瓜還可以蒸地瓜。 sharp 水波爐果然是神兵利器
今天就先來試試烤地瓜吧。但是看看手冊,揉一揉眼睛有沒有看錯阿。
只要一個 53行程 模式按下去,去旁邊玩耍個 33 分鐘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地瓜了。


客官請看看小弟烤的成果
真的是只要 33分鐘,非常的簡單就可以享受到好吃的地瓜摟

水波爐ax-xp100 烤地瓜步驟如下圖
步驟一:洗乾淨永遠都是第一步驟,千萬不要懷疑。

步驟二:水箱注滿水,最少要水位1以上。






步驟三:地瓜直接放在烤盤上,放在下段位置。





步驟四:
選擇 53號行程。趕快把它啟動吧。






最後香噴噴的地瓜就完成了





另外烤完的地瓜建議放在冰箱冷藏再拿出來切片吃,這冰冰涼涼的好滋味
真的好像地瓜月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