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google+] 要 Google+ 的請留下你的 Gmail


Google+ 的請留下你的 Gmail


先試試看可不可以直接註冊
http://plus.google.com

不行要邀請的在留下你的 Gmail

2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可以邀請我嗎? jason5110211[AT]gmail.com [AT]是@

    回覆刪除
  3. 以發送,剛開放gmail 信件會慢點

    回覆刪除
  4. 可以邀請我嗎??
    ebspace[AT]gmail[DOT]COM

    Thanks very much...

    回覆刪除
  5. 麻煩您邀請我,先謝謝!
    ryan.rhliu[AT]gmail.com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如果可以話,麻煩您邀請我,謝謝!
    simon.chaung[AT]gmail.com

    回覆刪除
  8. 已經收到您的信件了,真的是萬分感謝,
    雖然 Google 似乎把這招封起來了,
    還是感謝您撥空寄發這封郵件給我 ...

    回覆刪除
  9. 可以邀請我嗎, 謝謝!
    syu.shirakawa@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的確在您的信件中找不到申請的連結,還是謝謝您的熱心了!!

    回覆刪除
  11. 以上的各位,以發出正式邀請信件給各位的 Gmail, 如沒收到邀請信,下午請直接移駕到 http://plus.google.com 直接登入應該可以

    回覆刪除
  12. 麻煩您邀請我,先謝謝!
    wanglei.chn[AT]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以發送邀請了
    wanglei.chn[AT]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已收到邀请,非常感谢~

    回覆刪除
  15. yuehmin.lin@gmail.com
    麻煩一下囉

    回覆刪除
  16. yuehmin.lin@gmail.com

    以發送了

    回覆刪除
  17. lovenini0313@gmail.com

    麻煩了,謝謝!^^

    回覆刪除
  18. 以回復了 lovexxx@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kristtornfilosofi@gmail.com
    麻煩您嚕~謝謝

    回覆刪除
  20. 以邀請了

    kristtornfilosofi@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tsaimico@gmail.com

    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22. 麻煩邀請我Google+:naisei168@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23. 請加我 i0932650779@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