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iPhone4 輸入法軟件:iAcces 4.8 crack 破解了 for iOS 4.x

iAcces 4.8 版被破解
華人地區好用的輸入法
這軟件的蒙恬手寫輸入法是鬼畫符都可以便是出字的
超級方便,也難怪也是逃不開被破解的命運
不果往好的一面想,會被破解的才是有人要的軟件







軟件如何尋找

請在 google 搜尋下面字眼
" com.iAcces.iAcces.4x.cn.incl.hk.tw_48.63.01_iphoneos-arm_U.S.K_fix "

注意要最後面有帶 fix 字眼的第二版,第一版軟件會莫名的跳出

如何安裝
下載完的檔案是 .deb 檔案

請將檔案放入iPhone 內的路徑下
/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然後重新開機

第一次開機會看不到軟件的圖示,請先進入設定工具
隨便去點選查看一些設定,你會覺得系統反應變慢慢的
感覺順一點時候,表示 .deb 封裝檔已經安裝完成

請在重新第二次開機
開完機厚,你就可以看見 iAcces 4.8 的圖示了
恭喜你了

台灣用戶第一步要先改 鍵盤主題改為"iAcces-Taiwan"
退出軟件再次進入你就可以看見熟悉的注音,倉頡等等輸入法了


iAcces 4 介紹請見


覺得軟件好用的話,還是請多多支持正版軟件






19 則留言:

  1. 如果是Windows要怎麼把檔丟進去呢??

    回覆刪除
  2. windows 的話,小弟都是使用 winscp no wifi ,直接透過同布線連入 iPhone 內,當然前提要先 JB, 安裝 cydia 內的 openssh

    回覆刪除
  3. 或者用這個方法

    在cydia安裝 ifile
    然後可以用 firefox / ie 上載到
    界面跟ftp一樣的
    /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省去了winscp有時候出現錯誤要解決的時間
    希望能幫到你 :)

    回覆刪除
  4. Hi
    我的Ifile裡沒有這個路徑ㄟ
    其他的有/cydia/autoinstall/
    我是不是少奘什麼了
    我該怎辦?

    可以幫幫我嗎??

    回覆刪除
  5. 上一樓的說的還是要都在 wifi 環境, winscp no wifi 的軟件,不需要無線環境就可以進入 iPhone 內,對沒有無線環境的比較好用

    回覆刪除
  6. 我完全不懂ㄟ
    我有照上面的步驟下載

    我的方法:
    我可以從Iphone可以直接上網下載com.iAcces.iAcces.4x.cn.incl.hk.tw_48.63.01_iphoneos-arm_U.S.K_fix
    到Ifile裡
    但是沒你提到的這個路徑
    前面的都有/Cydia/AutoInstall
    ok

    不過我還是可以找到我下載到的檔案
    也可以選擇安裝
    會出現類似Cydia下載完安奘的畫面
    但是裝到一半就停了(應該是失敗)

    請問我是那邊出錯了
    可以教教我嗎??


    Thx

    回覆刪除
  7. Hi
    你好
    我成功了
    也不知道為何

    還是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小弟是 mac 用戶我用的是 phoneview

    但是路徑顯示只有到 Media 這層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我的版本是 4.1.2 Cydia是1.0.3222-73 不知道是否能自建以下檔案夾 /Cydia/AutoInstall

    請將檔案放入iPhone 內的路徑下
    /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回覆刪除
  9. 請問該怎麼把蒙恬輸入法叫出來,我有開啟蒙恬輸入法的選項,但是我再切換輸入法的時候卻一直沒辦法找到~也重新安裝過了~該怎麼解決呢?麻煩了!!感恩!!

    回覆刪除
  10. 我照教學走~檔案放到
    /var/root/Media/Cydia/AutoInstall
    關機開機等了5-10分鐘再重新關機開機,
    還是沒有IACCES的圖示出現,
    請問是哪邊出了問題呢?
    這個跟CYDIA版本有關係嗎?
    麻煩您解惑,謝謝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開機完後,建議去設定看看各項設定摟
    .deb 檔只是借助 Cydia 來幫我們開機後的自動安裝 .deb 檔案
    自己用 putty 進入 iphone 手動敲指令安裝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 Mac 用戶,我是用 Cyberduck 進入 ip4 將檔案放入路徑內

    回覆刪除
  13. 請問我用ifile把檔案放到您所說的目錄下後重新開機後,iAcces的軟體並沒有消失耶。而且再回到您說的目錄下時會發現剛剛貼上的檔案不見了。不知道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
  14. Great, thx for the tip...looks like it work on my iphone4

    回覆刪除
  15. 他一直叫我重新啟動耶!我重新啟動6次都一樣

    回覆刪除
  16. 版主 你的Iacces從今天開始應該也不能用了吧?因為問朋友從今天開始都無法使用了 還是您這邊會有新的辦法解決?

    回覆刪除
  17. 我的也不能用了....好冏!!怎麼辦?!這是爲何啊?!

    回覆刪除
  18. 我也不能用了阿,目前狀況不明,真對不起大家

    回覆刪除
  19. 那如何移除呢?!
    不會對不起啦~享受這玩意也有段時間了!! ^^
    謝謝分享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