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C'est la vie :妳會讓女孩子哭泣嗎?

今天捷運沒下車一路就把我送到終點站'淡水站'去了,每次做台北捷運淡水線感覺是一條線但卻要花很長的時間,如果以40分鐘來計算應該是做台鐵快到新竹的時間了。

心情今天很遭的,很不好
才會想去淡水走走,淡水依舊沒變
還是很多觀光客,學生的最佳去處。

不知為什麼總是很喜歡
看著海,最少能撫平些我混亂的心

看著這出海口忍不住的拿起iphone拍張寬景的照片,這blog的首頁圖是這樣來的。
走到旁邊的星巴克,點杯咖啡準備上傳更換本來是華盛頓DC的雪景圖

由於我的blog音樂已換成 ' 潮間帶音樂盒 ' 的音樂了。

陽光的下午,在淡水的星巴克二樓,聽著這音樂感覺真是很棒

但不知道為什麼隔壁獨自喝咖啡讀書的女孩子慢慢的措泣了起來,一把小眼淚的慢慢的擦著
也許這 " 潮間帶音樂盒 "的音樂 也喚起她內心真的一面,情感也忍不住的慢慢流溢了出來

後來有電話響起:

來電:#$%^& (我猜是:妳在哪裡。)
女孩:我在淡水星巴克看書喝咖啡
bra
bra
女孩:那我們什麼時候見。
來電:#$%^&^%$#
女孩:好那我們星期六見,Enjoy Your Cafe.(聽來對方也在喝咖啡)


女孩子又繼續看書,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看到這篇的訪客請問:都是我害的嗎?

是我旁邊的 '潮間代音樂盒' 音樂讓她也跟著感傷起來的嗎?

看她這樣,本來心情不好的我,也馬上變正常了,也很不好意思

自己見女孩子哭就覺得很可憐,我也會很難過的
以前的她也常哭,常讓我非常難過,一定是我哪不對了
文章圖就是那女孩,(用iphone偷拍的真是無聲無息)

妳會讓女孩子哭泣嗎?

PS:
  • 網友媽媽說:聽了如此 乾淨-簡單的音 還不能洗滌你的心煩嗎?!
  • 想想簡單曲子真有很大威力,本來那女孩子靜靜看書,後來真是突然猛抓頭髮,邊措泣,整個人煩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