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iPhone 3GS:語音撥號 ,拿到手機,第一個一定要試的功能


語音撥號第一個要試用的功能
簡單按一下就可以進入語音控制功能
iphone 3GS 的語音控制可以:撥號控制iPod

雖然一直等不到我的 iphone 3GS, 但在中華電信門市小試一下:語音撥號功能
真是驚為天人,超級神準的語音辨識功能

想想看Renee 拿起 3GS 撥號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這再開車,或是家中,真的不用再按來按去了

如何進入語音控制畫面:
1,長按 主畫面按鈕[Home] 聽到嘟嘟聲,進入語音控制
2,長按 耳麥的中央按鈕,聽到嘟嘟聲,進入語音控制

忘了說:這耳機的功能太多,目前其他廠牌都無法取代要好好保養愛護他
台灣的神腦店說這原廠耳機要價: 價錢太奇怪,自己覺得被公館神腦店唬爛

不過說真格的,逛到台灣apple網站,看有可以控制ipod nd mic 功能的耳機也不過 NT 1090
開始覺得神腦的真是搶番天,不知真的假的價錢,我先去買原廠的好了,多功能的比較實用


如何撥號
撥號請說:打給 0808058
撥號給Renee請說:打給 renee

就真的幫你播出去了,真是太方便了

想改用其他語言撥號嗎?

變更語音語言控制如下圖
設定-->國際設定-->語音控制
選擇你所需的語言即可



目前語音控制支援的語言如下:

iphone 3GS 手機,不得不說有車的人都應該必備一支
擴音通話已經很清晰了,語音撥號更是神準,常常用會更加準確,他有自動學習功能


Renee Chen:想打給我嗎?


語音撥號測試影片

撥打給
中國人壽,但是有兩組電話號碼(公司,行動電話)

以後大老闆,小姐開車就可以完全不用看手機了,
在待機鎖下面,長按主畫面鍵,聽到嘟嘟聲後就可以用說的打給你的阿那答了

慧慈說 : Oh ! My God

2 則留言:

  1. 內附的耳機?
    多了一個0吧… 網路上買的到原廠的呀…

    回覆刪除
  2. 沒有多個0 阿,今晚去神腦問的,要試只有400,我早下手了
    我要的是可以有按紐歌曲控制,最新的這個還有語音控制功能

    原廠的mic的感度很好,有風吹過,跟你通話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

    不過這位 neil 可以跟我說到哪買嗎?或搜尋關鍵字

    我問神腦的可以控制ipod功能的也是拼命拿出不同款的越來越高階的se藍牙
    可還是無法使用聲控功能

    謝謝你的留言,我會去找找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