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原味咖哩屋, 印度香料咖哩料理 讚

無意中回家路途中經過,很久沒吃過咖哩了,今天天氣又冷。
刻意不如隨意,就給他進去瞧瞧

不過台北市吃過很多咖哩店家,要不是日式咖哩,就是台式勾芡咖哩,都還沒有咖哩香料的咖哩
室友有兩個印度仔,嚐過他們的眾多咖哩粉的料理,真是覺得咖哩就是要有咖哩味。
這家的店真有印度咖哩香料味喔,但不會太正式的印度重口味咖哩。

店名:原味咖哩屋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1號

老闆說招牌是 南瓜雞肉咖哩,等我點完後才跟我說,我自己沒點是看到覺得很疑惑
南瓜很容易碎掉,這樣配起來會好吃嗎?只想嚐咖哩,所以就點經典的雞肉咖哩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跟我室友請我吃得差不多,可能都是印度咖哩香料吧。
但雞肉嫩而不老也很大塊又多,Potado and Carrot 都還蠻嫩的不爛糊糊。

主菜,米飯上層有淡淡黃色的配色,但不是咖哩,老闆說甚麼我忘了。但看起來很美味

一定會有台式甜泡菜,這招倒是第一家吃到,老闆很聰明,一個辣,一個甜更能提味,但是萬一真的對你來說太辣,就多吃點甜酸泡菜來止辣,在加上附的特調金佶茶更棒喔

店門口





這附的金佶茶真是超級好喝的,有特調過的,但非常好喝
不是單單榨金佶在加上糖,喝喝看就知道


店外的海報,下面有菜單以及價錢,海報是咖哩香料



吃完的咖哩雞肉



吃完的杯盤狼藉,這大概是第一個介紹美食,只看到吃剩下的,沒附上完整的照片了
吃完了我才想到要拍,真是對不起,因為咖哩實在太誘人,很久沒吃到這純正的咖哩了



店的位址: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1號
下面的紅點是福井麵咖搭,事實上是我想去吃麵疙瘩,繞小路走結果就身陷咖哩雞肉鍋了
吃玩咖哩經過麵疙瘩還是很多人


不過說說價錢,雖然這咖哩很好吃,但是我點的雞肉咖哩可是要價160元,看看網路的文章,應該是有降價,但這價錢也不便宜的,不過看在真材實料的份上也沒辦法了。
目前大概是排名前5大台北市好吃的咖哩飯了,要是他的米更好吃就可以直接進入前3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