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 星期一

改變, 黃韻玲-->張惠妹-->康康-->劉明峰

星光,星光,真偉大
ktv就靠他

從大陸的超女票選,到台灣的星光幫
真是夠神的連我也被這炫風閃到。

藉著節目的歌曲pk賽,唱著可以帶你入地獄上天堂的歌。
一些早已遺忘的歌,又歷歷在前。世界真是奇妙阿。
不過聽著一首很悲傷的歌 "改變",做詞曲人是黃韻玲
不過這首歌到還真是很多人唱過的,聽說當初在民歌西餐廳還是必備的主打歌。
卻藉著星光幫的劉明峰再度一炮而響。
上網查一下,張惠妹,康康,黃嘉千,劉明峰也都唱過這首歌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喔

黃韻玲版
歌曲試聽下載
康康版
歌曲試聽下載
張惠妹live現場版
歌曲試聽下載
劉明峰版
歌曲試聽下載


改變
-----
街上的行人匆匆忙忙
此刻的畫面是無聲的世界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
不在乎你和她的一切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怎麼會不知道
我失去了你
這是一開始知道的劇情
我失去了你
也失去過去擁有的回憶
這樣的改變 你從來不知道
------

1 則留言:

  1. Oi, achei teu blog pelo google 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Quando der dá uma passada pelo meu blog, é sobre camisetas personalizadas, mostra passo a passo como criar uma camiseta personalizada bem maneira. Até mais.

    回覆刪除